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携“爱心衣橱” 向四川越西县捐赠爱心衣物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8日电 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总行一层大厅举行“温暖‘衣旧’•邮储有爱”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仪式。邮储银行工会主席刘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秘书长乔颖,总行机关工会主席李跃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总行机关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小组长以及部分员工代表见证了此次爱心传递。

  为了引导总行员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总行机关工会和机关团委,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在总行机关组织开展“温暖‘衣旧’•邮储有爱”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大家把闲置的衣物捐赠给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这次活动得到了行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积极动员,有序组织,共捐冬日御寒衣物2000余件,充分展示了邮储人满满的爱心。

  在捐赠仪式上,乔颖秘书长代表“爱心衣橱”基金向刘敏主席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锦旗,并对邮储人的热心和善举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仪式结束后,“爱心衣橱”基金和地球站的志愿者将会对所有捐赠衣物逐件进行检查、消毒、分类,并通过邮政EMS将衣物寄往四川省越西县。

  据悉,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一直有着开展公益活动,服务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总行机关员工将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中新网金融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