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设计师为儿子做变形金刚蛋糕 能说话会变身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对6岁的孩子来说,主题蛋糕是生日趴上必不可少的元素。澳大利亚珀斯(Perth)一位老爸竟利用3D打印技术为儿子制作出了一款能说话、会变身的蛋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惊喜。

  据悉,6岁的伊万(Ewan)是个小小变形金刚迷,他的软件设计师爸爸罗素(Russell Munro)为了给他一个生日惊喜,花费数月时间进行设计,用3D打印机打造出一个可以说话,还能“站起来”的蛋糕。

  蛋糕“变身”的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网站后,浏览次数目前已超过12万次。视频显示,伊万吹灭蜡烛后,他的母亲悄悄按下蛋糕后面的按钮,随后卡车状的蛋糕缓缓“站起”,变身成机器人,还念着电影里的台词。伊万和参加派对的小朋友们都忍不住惊呼起来。

  罗素在介绍变形金刚蛋糕的制作过程时说,他先用3D打印机打印出主要的零件,将这些零件组装后安上步进马达,最后再由妻子用蛋糕将支架遮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