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工机械拟成立军工部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31:4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告提醒

  羊城晚报讯 昨晚,徐工机械(000425)公告称,为实施军民融合战略,公司拟成立军工部,利用现有的证书资质、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通过技术合作和合资合作等方式,深入与军方的合作关系。

  公告显示,军工部有三大主要职责。一是,统筹制定并落地公司军工业务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及路径,负责统筹公司资源、代表公司与部队进行相关业务对接;二是,统筹管理军方客户关系维护、市场需求调研及分析、招投标管理、后市场服务等各项工作,集中营销资源开拓军品营销新渠道、新模式;三是,负责组织开展国内外相关军用产品和技术的情报搜集和分析,并提出需求开发论证;牵头对接军需产品研发及试制、技术、质量管理及标准化等工作,并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落实;牵头开展军工体系相关资格证书的获取、复审、年检等工作。

  徐工机械表示,设立军工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高端制造、智能制造能力和新材料应用能力,提升公司的资源配置效率,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韩平)

徐工机械(0004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