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龙口支行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31: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工商银行龙口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通知精神,围绕安全稳定无事故这一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防控重点,加强安全检查,消除风险隐患,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突出防控重点,狠抓安全预防措施。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强重点时期防控工作,把金库、营业网点、机房、办公场所等重要部位和环节列为防控重点,着力落实“110”报警是否畅通,联动门是否按规定开启,监控设施是否正常,灭火器是否足量有效,自卫工具是否在位。

  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面排查辖内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重点检查安防设施、电视监控、防卫器具、防尾随联动门、日常安全检查登记、安全保卫制度执行等情况,全方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加强应急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本着实用有效、便于操作的原则,以防抢劫、防盗窃、防爆炸、防火灾为重点,制定演练预案,有针对性组织演练一次,让每个员工熟悉预案内容,明确自己的职责分工,熟练使用自卫工具和报警设施,沉着冷静地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