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大利好助力恒大都市广场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31:2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济南东城首屈一指的现象级综合体,恒大都市广场以坐拥高铁新东站、双轻轨,雄踞凤凰路之势激起市场反响。

  8月11日,济青高铁首个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济青高铁进入实质建设阶段。济青高铁建成后,济南青岛之间将实现1小时高铁直达。未来通过与青荣城际铁路、青连铁路等连接,济南至烟台、日照将仅需2小时左右。对于占据济青高铁首发站的恒大都市广场来说,高铁开工建设不仅使项目一跃成为区域交通中心,更成为填补高铁商圈的重要商业综合体。

  近日,济南市轨道交通R3线一期工程第二次环评公示发布,意味着项目建设已进入倒计时阶段。R3线线路全长约19.9km,设站确定11座,其中,恒大都市广场即位于第九站王舍人站。随着R3的启动建设,恒大都市广场热度再增,步入增值的快车道。

  凤凰路的新生,对于恒大都市广场的市内交通具有重大的意义,东西南北十字交通大动脉全部打通之后,恒大都市广场交通优势将被进一步放大,快商业综合体的项目影响力价值潜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新东站旁,双轻轨上,50万方城市综合体热销全城!45-95□国际臻品精装SOHO公寓现已盛大开盘,火爆热销中。首付3.6万起,单价5688元/□起。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