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集团在美推出ULED电视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29:5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记者昨日从海信集团获悉,该公司当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宣布将在美国正式上市具有170多项专利技术的ULED电视,亚马逊将成为该产品的首发渠道。这是自7月31日宣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后,海信集团在美洲市场又一次开拓之举,标志着其在美洲市场的开拓由价格竞争阶段转向技术竞争阶段。

  据了解,ULED、OLED、激光电视,被称为未来电视三大技术,其中ULED技术由海信集团主导。海信美国公司总裁刘斌昨日表示,目前海信在美国智能电视市场占有率为5%,在三星、VIZIO、LG和索尼之后位列第五位,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后,公司将采用“海信+夏普”双品牌战略,实现每年不低于30%的增长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