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机场今起实施防爆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28 14:29: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宋艾莲)为切实做好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天津机场于8月28日6:00起至9月5日出港航班结束止在航站楼出入口处开展防爆检查工作,届时将在国内候机楼到达厅、出发厅及国际航站楼到达厅、出发厅设立防爆检查点位。

  据了解,具体点位设置为:二号航站楼三楼5号门、6号门及一楼6号门为单向进口;二号航站楼三楼4号门、7号门及一楼5号门、7号门为单向出口;一号航站楼二楼2号门及一楼1号门为混合进出口;一号航站楼二楼1号门、3号门及一楼2号门、3号门,二号航站楼三楼8号门及一楼4号门、8号门为封闭口。地下交通中心A岛、B岛及地下交通中心三个点位分别设置1个进口、1个出口。天津机场请广大旅客朋友们配合机场工作人员的检查,并在出行时预留足够的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