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走进济南

  • 发布时间:2015-08-28 13:31: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第七站,于8月24日在居然之家北园店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将为期14天。此次济南站活动,邀请到了设计名师沈雷先生、吴滨先生接力互动,为济南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分享盛宴。

  “室内设计名家邀请展”系由组委会诚邀业界各地名流豪门近百人,以其各自的优秀作品联合展览。其中“12间”公益设计作品展将再现大师们演绎“设计为民生”的经典案例;再有国内业界一线主流设计名家的扛鼎之作也各展精彩;还有地方城市的新锐力量更是凸显实力超凡;此视觉盛宴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展览形式尤其是参展作品的质量都将首创业界之最,中国室内设计业的繁荣时期已经到来。

  据了解,这场设计界的年度盛宴,每年都将以自身的变化来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今年5月开始已在上海、济南等七城市巡展,还将在沈阳、昆明、成都、武汉、温州等城市依次展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