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启超级WiFi进驻“鸟巢”

  • 发布时间:2015-08-28 07:00: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马芳)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8月22至30日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是“鸟巢”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再度成为全世界田径迷关注的焦点。记者从深圳高科技企业光启获悉,此次田径世锦赛采用了光启超级WiFi,可供8万人同时上网。

  据了解,本届田径世锦赛8月22日在鸟巢正式开幕。此前,鸟巢进行了一系列改造和提升,其中包括WiFi全场覆盖。深圳高科技企业光启旗下的深圳光启智能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携超级WiFi解决方案中标,总负责鸟巢WiFi的建设和基于WiFi的公众服务和运营。

  据光启方面透露,7月18日,拜仁慕尼黑对巴伦西亚的热身赛期间,鸟巢WiFi曾开放试用。光启派驻现场的技术人员,一边上传球星们的近照和视频,一边忙着用双脚“丈量”鸟巢,走了整整两大圈,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找出所有的信号死角。

  光启超级WiFi在田径世锦赛期间正式投入使用。尽管同时在线人数多达近万人,但场内各处随机录得的速率稳定在2Mbps左右,峰值达30Mbps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