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邂逅“哆啦A梦”大连地铁首列主题列车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28 06:29: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蓝胖子”在你头顶飞旋,大雄在身边向你挥手,胖虎与小夫在朝你坏笑,还有地面上的时光机等待您的穿梭,这些熟悉的场景将带您走进一段奇幻地铁之旅。今天起,国内首列“哆啦A梦”主题地铁列车将在大连地铁2号线上线。

  “哆啦A梦”主题地铁列车是由麦凯乐大连总店携手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资源开发分公司、大连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地铁时报社隆重推出。它不仅是“大连地铁首列主题列车”,也是全国首个“百货店主题列车”。

  目前,大连地铁2号线每天有10列列车上线运营,其中也包括“哆啦A梦”主题列车,所以邂逅“哆啦A梦”的概率很大。或许当地铁安全门开启的刹那,你真的可以迈入“任意门”感受一次穿梭之旅。 于飞飞 本报记者王华 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