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首个规模以上企业规范化改制数据库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29: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刘相华) 由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研发成功的全省首个规模以上企业规范化改制数据库在聊城正式上线,聊城市491家规模以上企业进入数据库。聊城首批97家规模以上企业借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聊城运营中心成立契机,集中托管至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对接区域股权资本市场。

  全省各地市通过改制数据库这一全省信息数据服务平台的集合效应,通过齐鲁股权资本市场对企业的综合增值服务,股权集中登记托管、股权投融资服务,股权质押融资、培育孵化服务等,为加快推进改制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典范经验。

  此外,聊城市27家企业集中登陆齐鲁股交中心众创板这一专为创业创新增设的板块,另有3家企业成功登陆成长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