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掉一个非法燃气经营点

  • 发布时间:2015-08-28 06:29:3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褚迪 记者巴家伟)日前,长兴岛城建局联合安监、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城市燃气市场进行专项整治。通过明察暗访,逐单位、逐户、逐个场所进行检查,一举打掉一个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非法燃气经营点。

  该非法燃气经营点利用民居作掩护,进行瓶装液化气倒灌,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用来非法倒气的工具散落一地,大量液化气钢瓶随意堆放在院子里,与他们的日常吃住场所仅一墙之隔。更危险的是,许多液化气钢瓶是国家明令报废禁止使用的螺丝型钢瓶,锈蚀、超期的钢瓶。这家非法燃气经营点内消防设备设施严重不足,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而且周围是居民区,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经调查,该燃气经营点属无照经营,未办理任何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加气人员也未经任何部门的安全操作培训。执法人员依法对这家无证燃气经营点进行取缔,对液化气钢瓶、倒气工具和运输车辆实施收缴,共查扣液化气钢瓶101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