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大爱国主义 教育基地授牌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0: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集装箱

  科技日报讯 (记者许茜)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从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最终确定了十个基地作为第三批中央国家机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8月27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授牌仪式在中国海关博物馆举行。

  据悉,本次入围的十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苏区中央机关党总支旧址、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纪念地、焦裕禄纪念园、红旗渠纪念馆和中国海关博物馆。这十个教育基地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业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是中央国家机关100多个部门、30余万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场所。

  据介绍,本次入选的中国海关博物馆是海关总署直属的国家级行业博物馆,也是全国海关唯一全面开放的博物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