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兼顾O2O与黄页生活服务平台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婷婷)日前,触宝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CEO王佳梁宣布了“触宝 O2O 开放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不仅继承了去年6月推出的“生活服务平台”一站式闭环服务理念,还为O2O服务商提供了大数据分析、挂机页面广告等多种方式的营销推广支持。

  据了解,目前该平台现已整合了几十个垂直领域的 O2O 生活服务,如饿了么、连咖啡、美团、大众点评、58 同城、赶集网、去哪儿、e代驾、飞常准、陆金所、挂号网、点到按摩、花千束等等。而对O2O服务商来说,基本上都要面对“地推贵、补贴高、频度低、黏性差”这四大难题。

  以上的行业痛点,尤其是对于低频的O2O服务商来说该如何解决?触宝科技CEO王佳梁在发布会现场描述了“触宝O2O开放平台”:一个让亿万用户随时随地直达商家服务的第三方O2O服务接入平台。

  据了解,触宝 O2O 开放平台以5000 多万日活跃用户、2 亿用户量的触宝电话为入口,是中国首家结合 O2O 与黄页搜索的综合式生活服务平台,已接入逾三十家 O2O 服务商,并为用户提供贯串账户、订单、支付和联络的闭环体验;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第三方 O2O 服务接入平台,为 O2O 合作伙伴提供巨大的流量、用户、单量。

  对于使用者来说,平台采用联合登录,省去用户登录和验证步骤,贯串订单、支付和通讯一系列环节,真正实现多元化、一站式闭环体验。此外,基于云端大数据挖掘技术,平台通过个性化推荐、搜索页展示和短信解析等途径,保证服务商直达精准的用户群;同时通过丰富的运营手段,有效提高服务的转化率和留存度。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