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方谈解决南苏丹冲突协议签署:和平进程重要一步

  • 发布时间:2015-08-27 17:11: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7日就南苏丹和平进程表示,中方希望南苏丹冲突各方切实履行协议,改善人道主义局势,开启重建进程,恢复和平稳定。

  有记者问:据报道,8月26日,南苏丹总统基尔在朱巴签署《解决南苏丹冲突协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表示,中方欢迎南苏丹冲突各方正式签署《解决南苏丹冲突协议》,这是南和平进程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方赞赏东非政府间发展组织(伊加特)及国际社会有关各方为此付出的努力,希望南苏丹冲突各方切实履行协议,改善人道主义局势,开启重建进程,恢复和平稳定。

  中方愿继续同有关各方保持沟通协调,共同为推进南苏丹和平进程发挥建设性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