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壳牌石油公司将偿还伊朗20亿美元债务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1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朗《财经论坛报》 8月 25日消息,近日荷兰壳牌石油公司执行副总裁丹尼尔( Edward Daniels)跟随英国访伊代表团在德黑兰会见了伊朗石油部长赞扎内和央行行长萨义夫,随后在接受英国路透社采访时称,此次六方会谈达成协议后访问伊朗具有历史意义,伊朗在石油市场的重要性毋庸讳言。壳牌石油已经做好重返伊朗石油市场的准备,将在制裁全面解除后大举投资伊朗的石油工程,并将偿还因为制裁而一直欠付伊朗国家石油公司高达 20亿美元的款项。丹尼尔同时还透露,壳牌石油公司已经做好了还款的准备,但在目前制裁未全面解除下还未能执行。此外,壳牌石油需要增进对伊方对石油领域投资的条件、产权、合同模式等方面的了解,在与赞扎内会谈时并未涉及这些细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