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能源署:伊朗制裁解除后 石油产出或很快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8-13 11: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能源署(IEA)14日称,伊朗在制裁解除后可能很快就能提高石油产出,较当前最多每日增加73万桶。

  IEA估计,制裁解除后,伊朗油田日产量可能在几个月内就能提升到340-360万桶。 其7月日产量约287万桶。

  “尽管明年之前产量不太可能明显提升,但在此之前,浮式储油装置存储的油料就可能开始进入国际市场。浮式装置的储油已升到2012年中期国际加紧制裁后的最高水位。”IEA月报称。

  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曾表示,伊朗预计一旦制裁解除,日产出就能提高50万桶,几个月内料能增加100万桶/日。

  IEA称,伊朗7月石油日产量较6月增加5万桶。

  IEA的月报暗示伊朗增加的产出可能比该国本身估计的少。IEA并称,伊朗将需大量投资,才能提高产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