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假结束 “开学经济”升温

  • 发布时间:2015-08-27 08:31:4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雪萍)随着暑假的结束,“开学经济”已经逐步升温。记者从区域内多家超市、书店和文具店了解到,近期各种学生文具、教辅书籍等开始热卖,不少商家纷纷打出促销广告。

  记者从区域内一家文具店内看到,“开学啦,文具准备好了吗?”的招牌被店主贴在了醒目的位置上。店主告诉记者:“这几天开始,学生用品销量开始上升并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我们也根据销售情况推出部分商品的打折或买赠活动。”同时,店主还告诉记者:“近期店内字典、辅导书、练习册等教辅材料卖得也很好,甚至一些家长提前来预订,书籍到货我们会根据顾客留下的电话号码通知他们来取书,这种做法也很受欢迎。”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售的学习文具用品中,小至书套、橡皮擦、削笔刀、铅笔,大至文具礼盒、书包等学习用品,随处可见的卡通形象深受中小学生喜爱,一些创意文具甚至吸引了部分大学生前来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