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700只个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8-27 08:31:3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家宇 见习记者 马晓冬)受央行“双降”利好消息影响,昨日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重回3000点,午后一度上涨逾4%冲击3100点,但临近尾盘却再度跳水,最终险守2900点,全天巨震8%。深成指、创业板指同样收跌,深成指跌破10000点。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4617.89亿元,深市成交4322.35亿元,两市共成交8940.24亿元。两市近700只个股跌停。

  央行“双降”之后股市仍“霜降”。对此,中航证券认为,与此前“双降”等利好政策出台后相比,这次的市场表现稍有不同,呈现出小幅高开后宽幅震荡的行情,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本次“双降”出台时点是在连续暴跌之后,二是配有一些关于期货的政策。此次政策让连续暴跌的市场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但下降趋势暂时还没有发生变化,投资者还需要再保持耐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