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间金融利用政策研究和分析调研座谈会在济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27 02:29:2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济南讯 8月22日,山东省发改委2015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山东省民间金融利用政策研究和分析》调研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座谈会开始前,参会嘉宾来到课题模式研究单位江苏恒德东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总部调研,实地考察了该集团济南爱融汇基金管理中心的金融服务模式、运营情况,并了解了该集团在金融板块、汽车板块、民生板块的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们建议,民间金融在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相关政策,安全稳定运营相关业务,为行业的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建议民间金融公司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建立好征信体系,建立属于自己并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大数据库。

  同时,与会专家还指出,民间金融公司应在创新发展的基础上,利用国家相关政策进行再创新,更好的服务于民生和小微企业,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鲜的金融血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