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潘基文罕见促日本对过去历史问题进行谦虚反省

  • 发布时间:2015-08-26 15:3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3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地时间12日表示,日本政府必须对过去历史问题进行谦虚的反省。据了解,潘基文公开敦促日本政府对过去历史问题进行反省较为罕见。

  1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发表战后70周年谈话。潘基文12日通过发言人斯特凡纳·迪雅里克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4日发表的战后70年谈话必须对过去历史问题进行谦虚反省,进而通过真正的和解与合作,迈向更好的未来。

  迪雅里克还表示,潘基文希望在二战结束70周年来临之际,日本及其周边国家能共同重新回顾历史,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实习编译:孙煜 审稿: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