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两马被锁15年 粪便成堆马蹄指甲长91公分

  • 发布时间:2015-08-26 10: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马里兰的一个马厩内,有三匹受到极度折磨的马儿,其中一匹不得不被安乐死,另外两匹因为马蹄过长,行走艰难。

  动物保护部门接到匿名举报后,搜索一座建筑物。他们发现了一匹公马,一匹小型公马和一匹小型母马,三者都已消瘦不已。因为被锁多年,它们不得不在4英尺(约1.2米)高的粪便中勉强为生。蹄端不断长长并卷起,足足有3英尺长(91厘米),兽医随后不得不将其切除。

  照顾这三匹马的马类保护组织称,这是他们26年来照顾的3000匹马中情况最糟的一次。据推断,这三匹马在美国华盛顿县一个地点被发现,它们至少被锁15年,在此期间缺乏兽医的照顾和治疗。其中的小型母马最终由于韧带断裂,不得不被执行安乐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