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宝再生资源回收交易网上线 可手机预约废品回收

  • 发布时间:2015-08-26 10: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6日讯(记者 赵晶 )由北京市华京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京源)打造的绿宝再生资源回收交易网(以下简称绿宝网)日前正式上线运行。北京市丰台区的居民可以通过手机微信、APP、绿宝网、电话下单等方式预约华京源回收废品,未来将面向整个北京市的居民。

  据介绍,当居民预约回收废品后,专业回收人员将按时上门服务,即时结算。绿色运输车队定时定点、封闭运输再生资源至专业分拣中心。另外,利废企业可以通过交易系统,在线询价、竟价、发布供求信息,提高供应能力。

  依托绿宝网,再生资源能够从回收、运输、分拣、交易、再生形成闭环操作,有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从而推动再生资源回收交易线上线下融合及转型升级。通过培训,华京源提高了从业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有效解决行业脏、乱、差及二次污染等问题,应用平台完善线上信用评价体系和供应链融资体系,推动互联网与绿色生态的融合。

  另外,绿宝网将发布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推行垃圾分类理念,宣传绿色生活理念,及时发布再生资源行业新闻和国际国内市场行情。实现信息公开、共享,更好地为居民、企业、绿盟园区及政府搭建互动与交流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华京源是北京市政府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成为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开发城市矿产示范单位,目前已经在北京市丰台区建设了200多个社区回收站点,拥有专业的回收队伍,建有45000多平方米的再生资源分拣中心与集散市场,为平台的运营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体系,也为O2O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