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拟再投资10亿美元 力促可再生能源利用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英国路透社8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4日表示,他将进一步推进可再生能源利用项目,并宣布将为太阳能开发和利用提供新的财政激励方案。

  据报道,奥巴马此举包括为新的研发项目再提供1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和短期储蓄,敦促家庭用户使用可再生能源。

  据悉,此番话是奥巴马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国清洁能源大会上说的。奥巴马表示,那些支持化石能源的人认为可再生能源价格昂贵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像太阳能和风能这样的新能源已经变得更加便宜。

  奥巴马说:“几十年来,我们都被告知不要使用可再生能源,但是今天这已经不是真的了”。他还列举了各个公司和州市在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后节约下来的成本。

  报道称,这些举措是奥巴马改善气候变化影响的大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他将在下周前往新奥尔良和阿拉斯加参加相关的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