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安区人民医院乙肝治疗取得进展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 吕二函 通讯员 王学良

  日前,根据广东省卫计委发布最新传染病疫情报告显示,在全省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中,乙肝位居首位,它与肺结核、梅毒、丙肝和淋病一起占到报告发病总数的93.37%,属临床发病率最高的传染性疾病之一。

  长期以来,乙肝发病数一直居高不下,这与该病病情复杂、不能彻底治愈有很大的关系。然而,记者日前采访了解到,近年来,在深圳,乙肝治疗取得较大进展,治疗水平迅速提升。如今,在宝安区人民医院,乙肝患者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干扰素、核苷等抗病毒治疗药个体化综合优化、联合或序贯治疗,不少达到了停药后不复发,部分人完全治愈的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