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企业组团来兰推介杭帮美食

  • 发布时间:2015-08-26 06:35:09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龙井虾仁、西湖醋鱼、叫化童鸡;雷峰塔、西湖断桥、钱塘风光……当杭州美食与美景碰撞在一起时,让观者心动不已。8月25日下午,以“杭帮美食、丝路飘香”为主题的杭州餐饮业推介交流会在兰州举行,来自杭州的多家知名餐饮企业为兰州民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委承办。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品鉴、厨艺宴席展示、美食图片等形式,向大众展示杭州美食的悠久历史和精湛技艺,推动杭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餐饮文化交流,促进各节点城市在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推介会上,两地餐饮业协会、两地餐饮业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新近成立的杭州市厨艺表演队,现场进行了清汤鱼圆、面塑厨艺表演。杭帮菜大师选取杭州地方名宴的精华菜肴,组成了一桌特色鲜明的杭帮菜宴席。此前在兰州招募的10位兰州“吃货”现场试吃了杭州美食,分享了他们与杭州的故事。

  此外,杭州兰州餐饮企业结对、浙商座谈会等系列活动的同时举办,也为加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