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铁1号线 列车故障致延误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李克军)昨晚6点25分许,正值交通高峰期,地铁1号线因列车发生故障,导致罗湖往机场东方向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地铁公司对乘客造成的出行不便深表歉意。

  乘客魏先生报料称,他昨晚6点半左右刚走进地铁1号线桃园站内,看到列车门一会儿关上一会儿又打开,如此反复三次后,乘客们就都下了车,大家聚集在站台上等待。随即听说有列车发生故障,很多乘客就离开站台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地铁公司随后在微博上发布运营恢复信息称:18:34,1号线故障列车已处理完毕,正组织受影响列车恢复正常运营。因故障造成列车有不同程度延误,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请魏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