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让财商从娃娃起步

  • 发布时间:2015-08-26 02:31: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教育项目“智慧小海豚”,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少儿财商教育项目“智慧小海豚”,为客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少儿财商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据悉,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各机构所在地举办少儿财商专家讲座,并通过培养一批少儿财商培训种子讲师的方式,将少儿财商培训班在全国各机构铺开。

  据悉,除了提高孩子们财商的“智慧小海豚”项目,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也开展了“我爱我家,健康养生专家讲座”、 “一封家书,助爱回家代”、“一张保单,为爱护航”及 “一份心意,关爱无限,富德与您常相伴”等大型系列活动。

  “希望客服节的举办成为公司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情感友谊的窗口纽带,成为公司丰富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