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最长海底隧道年内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8-25 16:31: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海底隧道)初步设计通过了省内审查会。该项目全长约7.1公里,其中隧道长6280米,成为福建省最长的海底隧道。

  据了解,该项目是厦门市公路骨干网规划中的第二条西部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厦门海沧大道,以隧道穿越厦门湾西海域及岛内兴湖路,终于厦门石鼓山立交。

  下一步,厦门第二西通道的初步设计文件将根据省内审查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再报请交通运输部审批,争取年底动工建设。该项目建设工期为4.5年,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海沧大桥的交通压力,有力促进厦门市的经济发展。(傅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