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海沧推行报检企业备案无纸化

  • 发布时间:2015-06-26 08:31:39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侃通讯员 薛航) 记者25日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获悉,从当日起,该局正式推行报检企业备案无纸化,这是该局在全国检验检疫系统首创的政策。

  据悉,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挂牌后,海沧局辖区企业经营活跃度逐渐增强,注册企业数快速增长。海沧检验检疫局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推行报检企业无纸化备案措施。企业只需通过网络或移动终端向检验检疫专用邮箱发送申请材料,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完成备案手续,每家企业约可节省1个小时的备案时间及50元的交通费用。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探索利用微信、网站等网络新媒体丰富无纸化备案手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