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基开放申购 南方理财金H基金突破5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5 15:31:1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在“黑色7月”权益类基金整体亏损的时候,牛市中被冷落的纯债基金却屹立不倒。近日刚刚实施每10份派发红利1.4元大比例分红后,民生加银岁岁增利迎来第二次开放申购,直至8月28日结束。晨星封闭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8月7日,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A类/C类今年以来总回报率分别为7.93%、7.69%,最近两年年化回报率分别为10.33%、9.91%,设立以来总回报率分别为21.72%、20.80%。

  近期,沪深股市持续低迷,市场避险情绪急剧上升,巨量场内资金正源源不断涌入货基避险,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南方理财金H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5845%,在全部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居于第一。良好的业绩和充沛的流动性,使得南方理财金H得到避险资金的追捧,一月之间资金规模增长了43亿元,增长率达到614.3%。上证所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南方理财金H基金规模突破5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