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上半年销售过千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5 15:31:1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万科日前发布中期业绩,今年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902.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99.6亿元,同比分别上升9.9%和9.0%;实现营业收入502.7亿元,同比增长22.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5亿元,同比增长0.77%。

  截至6月底,万科合并报表范围内尚有1948.2万平方米已售资源未竣工结算,合同金额合计约2303.3亿元;万科持有货币资金446.1亿元,净负债率仅为15.76%,是行业中财务、资金状况最好的企业之一。“短期来看,主要城市已走出成交低谷,市场信心逐步回升,相对宽松的行业、货币政策也为市场复苏提供了稳定基础。”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白银时代,随着经济转型和城市功能升级,大量新的物业需求正在浮现和生长,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