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途牛二季度净收入大增

  • 发布时间:2015-08-25 15:31: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昨天,途牛旅游网公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净收入同比增长111.9%,至15.2亿元人民币(合2.449亿美元),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跟团游和自助游收入的增长。

  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先生表示:“2015年第二季度,我们继续维持强劲地增长势头,净收入同比增长了111.9%,单季出游人次超过100万。随着业务的快速增长和产品的不断丰富,经受住了韩国MERS的考验,在确保良好用户体验的同时,将其影响降到了最低。”

  据途牛旅游网预计,2015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6.234亿至26.8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0%至105%。这一预期反映了在行业和公司运营基础上途牛旅游网当前的初步看法,未来有可能调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