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选择暂时观望是上策

  • 发布时间:2015-08-22 15:31:1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沪深B股周二跟随A股破位下跌,沪深B指分别以长阴线报收。周三之后指数均在长阴线的下半部震荡,弱市特征明显。沪深B指再次回到箱体震荡底部运行,深证B指成份B指走势更弱,尤其成份B指已经跌破7月暴跌的底部,且没有止跌迹象。目前B股市场缺乏新的题材刺激,A股稍有风吹草动,B股即以弱势下跌显现,预计短期内这种翻版行情难以改变。

  从沪深B指周K线来看,沪深B指双双已经跌破了45周均线,正在逼近60周均线。本周四和周五大盘盘中巨震,再度跳水,场内热点快速切换,且较为散乱,个股更是出现明显的分化,这也意味着短期区间震荡趋势难改,赚钱难度明显增加。

  在无外力干扰下,沪深B股指数短期将继续沿运行轨迹向下需求支撑。从触底反弹以来的K线图形上就可以看到,市场目前仍然是在箱体里运行,沪B大盘仍处于330-380点箱体震荡,构筑复杂的多重底,震荡反弹后继续下探,直至探到箱底。因此投资者选择暂时观望是上策。上海新兰德 马宜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