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艾拓思:黄金受制美元 重回箱体震荡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0: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在贵金属市场,黄金在强势美元的大环境下,也完全丧失了向上的动能,上周再次跌落至1200下方,重回维持了已经两个月的箱体震荡,在短期美元一枝独秀,市场又缺乏重磅消息的情况下,相信黄金仍将维持一段时间的箱体震荡格局。

  DXY

  整个市场现在观点一致地认为美国经济将是第一季度疲软、第二季度稳定而且今年下半年会反弹的剧本,所以上周五萎缩的GDP依然无法阻挡美元前进的脚步,若本周的非农数据能坐实美国经济好转这一假设,相信美元指数离突破100将只是咫尺之遥。

  XAUUSD

  黄金在一浪又一浪的美国利好数据以后,上周多头终失守1200关口,不过在大方向上,暂时黄金的走势还是极为不明朗,跌破1200以后,黄金还是位于保持非常完好的1170-1230的箱体中震荡,而且预计短期也很难有重磅消息刺激金价走出箱体,金价还将在这个区间徘徊很长一段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