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币纪念章收藏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8-22 06:34:29  来源:长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富沛海)近期金价持续走低,不少收藏投资者认为金银币市场到了抄底的时候,金币纪念章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日前,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部分价格适中、设计工艺及寓意上具有收藏价值的金币纪念章卖得挺火。“这种纪念章既可祈福收藏,又可馈赠友人,是不错的收藏投资品。”在重庆路一家金店,一款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的中国佛像纪念章(第二组),成了收藏爱好者眼中宜礼宜藏的热品。

  业内收藏专家表示,新上市的中国佛像纪念章包括文殊菩萨纪念章和普贤菩萨纪念章两类产品,无论是从发行方还是设计工艺艺术及寓意上都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