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任贤齐跨界首执导筒

  • 发布时间:2015-08-22 03:34:0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曾世湘) 任贤齐的导演处女作《落跑吧爱情》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发布会,导演任贤齐携主创九孔现身,任贤齐恩师音乐制作人小虫惊喜亮相。

  已经看过电影的业内人士表示:“《落跑吧爱情》是一部很成熟的爱情电影,任贤齐突破了以往形象,完美转型,他的这部电影处女作比较成功。《落跑吧爱情》故事脉络清晰、节奏轻快、格调幽默,再加上任贤齐、舒淇在片中的演技大反转,也是一大惊喜”。

  对于此次收获的良好口碑,任贤齐坦言:“之前很多导演跟我说,你好好当你的演员吧,当导演很累的。但是我说,如果能拍一部让大家喜欢、能够流传的电影,过程中所有的辛酸、痛苦就都值得了。”

  随着近几年歌曲IP类电影的风靡,歌曲IP已逐渐占据国产影片不可忽视的地位。音乐制作人小虫称:“很早以前我就写过电影主题曲,经典要经得住考验,我前年的一首《有你真好》就很受欢迎,有人问我要不要拍成电影,其实这个印象在我的脑海中一直就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