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幂鹿晗新片不拼颜值

  • 发布时间:2015-08-22 03:34:0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曾世湘) 作为经典悬疑电影《盲证》的中国升级版,青春悬疑影片《我是证人》由韩版原班人马和中国知名编剧联袂打造。杨幂和鹿晗的加盟,则为这部电影加入了更多青春元素。记者昨日获悉,杨幂这次挑战出演盲女,在绝境中探案。鹿晗则饰演不羁少年林冲,外表痞气内心正义。

  本片根据韩国电影《盲证》改编,原版故事的“构思新颖”“情节揪心”令观众印象深刻。《我是证人》作为《盲证》的中国本土化升级版,由原版导演安相勋执导,带领原班人马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中国知名编剧顾小白对剧情进行了精彩的本土化改编,使之在内地市场更“接地气”。

  虽有当红偶像主演,《我是证人》却并没有陷入当下影视作品比拼颜值噱头的怪圈里。由于对人物的喜爱,杨幂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在开拍前做足功课,不仅在黑暗体验馆里长时间感知全黑环境,与盲人相处、亲身体验他们的生活和行为举止细节;在片场也随时保持着精准的“盲”状态。鹿晗在2015年凭着充满生气却不生涩的表演初涉电影圈,此次担任男一号,也宣告着这位人气偶像向专业演员的蜕变。

  本版图片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