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网上订的玫瑰哪去了?

  • 发布时间:2015-08-21 15:30: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9天前,给女友付全款订的99朵玫瑰花束,却没如约送到。昨天,消费者于先生气愤地向本报“消费直通车——今晚3·15热线”反映,他说如果商家无法按时送到,应提前告知消费者,不能一拖再拖。

  据于先生介绍,他于8月11日在爱花居鲜花网站,为在北京工作的女友订了99朵玫瑰花束表示心意,并要求一定要在七夕当日上午送到。他说:“女友在医院上班,上午正好在单位,中午就下班了,所以我特别跟商家约定好要上午送到。订花时,网站说七夕情人节价格上浮20%,平时800多元的花,七夕的实际价格为1000多元。”为了确保鲜花能够上午送到,于先生昨天上午就给商家打了电话,对方要了地址等信息表示查询后回复。但是,于先生一直没有接到任何回复电话,女友也没有接到鲜花。于先生告诉记者,此后给商家打了多个电话,对方都说给查询,但是没有答复,就是让等待。他气愤地说:“最让我生气的是,他们这种拖延的态度,如果你送不到或者提供不了服务,你应该提前告知消费者,本来已经下班的女友,在单位等了一个下午,还是没等到鲜花。其间,我多次打电话催问商家,对方居然问我明天送到行不行。”

  记者随后登录该网站看到,其宣称“16年专注网上订花,行业领先”、“市区免费送花,最快1小时送达”。昨天17:30左右,记者拨打了该鲜花网站的电话,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和工号的工作人员表示,七夕订单太多,具体的送货时间不能确定,现在已经处于爆表状态。经该工作人员查询,于先生订的鲜花仍然显示“在配送中”。对此,消协人士表示,商家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承载力接受消费者订单,提前考虑到制作、配送、数量、时间等因素,合理排单和派单。消费者可保留网购聊天记录截图作为维权依据。

  截至昨晚,于先生既未收到鲜花,也未收到网站退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