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襄阳经开区支行:流动服务队打动村里人

  • 发布时间:2015-08-21 15:29:1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以前,总感觉银行离我们农村很遥远,没想到现在农行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6月12日,农行襄阳经开区支行流动服务队来到该区刘集办事处武营村开展上门服务,村支书王学长对此十分感慨,“金融服务网格化,农行服务送到村,在家门口把字签,存、取款就能搞定,太方便了。”

  今年,该支行借金融服务网格化东风,大力开展服务创新,组建流动服务队。工作人员带着机具设备,拿着惠农宣传资料,走家串户,将优质金融服务送到当地农村的每个角落,村民在家门口便可轻松享受农行带来的优质金融服务。

  “这段日子天那么热,我们都不想出门,而农行却把服务送上门了。”刘集办事处许营村二组村民管秀军对农行员工竖起了大拇指。他告诉流动服务队员,通过经开区支行流动服务队的下乡活动,当地村民的金融知识越来越丰富,理财意识也越来越强,许多人也开始学着理财。他本人就在支行组织的一次下乡活动中现场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

  为了不与农民正常农作相冲突,支行网格化管理员、金融服务队成员冯秀荣大都利用休息日甚至是晚上时间开展上门服务,“我们的员工虽然辛苦点,但看到村民对农行服务满意的笑容,再累也值。”

  据支行分管行长谭家伟介绍,截至目前,支行普惠金融志愿服务小分队共开展上门服务活动78次、面对面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达13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800册,新发社保卡1850张,开通各类电子银行产品3500户,交易笔数比同期增长 30%,动户率达到95%,同比提高32个百分点。(李杨 张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