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机“看病难”问题凸显

  • 发布时间:2015-08-21 15:29: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彤)记者19日从在天门召开的全省农机维修体系建设暨农机职业技能鉴定现场推进会获悉,当前我省多数农机维修网点不达标,近80%的网点属无证经营。

  据统计,目前全省从事农机维修业务的各类网点3420个,持有维修许可证的仅714个,占20.8%。此外,农机维修从业人员1.75万人,持资格证的农机维修技术人员2963人、仅占16.9%。农机维修过程普遍存在无规范、无质量标准、修后无监督的问题。

  据了解,各地农机部门将积极争取财政支持,设立农机维修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同时引导社会力量投入,多渠道筹措经费,切实提升我省农机维修保障服务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