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双旗舰新机登陆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2:0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星电子备受瞩目的下半年战略新品Galaxy S6 edge+/Note5日前揭开了神秘面纱。Galaxy S6 edge+炫酷的双曲面大屏让时尚与科技达成了完美的融合;Galaxy Note5则采用了曲面背板设计,并通过全新升级的S Pen为Galaxy Note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58同城上,两款新机热度居前。功能方面,S6 edge+特别强化了曲面屏运用,在任何界面下都能迅速进入侧屏功能区,与侧屏快捷联系人通过电话、短信、Email进行交流,并可采用手写信息、表情图标等方式更具个性与趣味,8月下旬上市;Note 5的S Pen不仅加入按压后自动弹出功能,在压力反应方面也变得更加灵敏,再现真实书写体验。传承并呼应了Note系列“大屏,商务”的初心,带来高效、快捷的智能支持,9月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