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儋州支行贴心助学“帮到家”

  • 发布时间:2015-08-21 08:32:3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郭树护 吴素芬)“工商银行儋州支行贴心助学,真是帮忙帮到家了!”8月18日,儋州市雅星镇雅星村委会老村黎族村民符应玖看着银行为他儿子符冠成送上的助学金,激动地说。

  符冠成今年考上了昆明理工大学,但是母亲病逝,大哥因先天性疾病丧失劳动能力,二哥也在读大学,家境困窘。面对困难,符冠成没有退缩,这个暑期他一直在外地打工挣学费。得知情况的工商银行儋州支行负责人,派人到符冠成家看望并送上5000元助学金。

  当天,工商银行儋州支行共为雅星镇雅星村7名贫困准大学生送上助学金2.1万元。

  据工商银行儋州支行工会副主席王怀集介绍,该支行连续两年对口帮扶雅星村委会,2014年8月,该支行给这个村的另7名贫困准大学生捐赠爱心助学金1.15万元,助力学子们如期跨入大学校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