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40:0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赵晓辉) 记者20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政策落实,切实提高小微企业政策知晓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工信部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于8月下旬起,在全国范围开展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国务院制定了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出台了一系列配套办法和实施意见。但在调研中,不少企业还反映,对有关政策不知晓、不了解,没有享受到政策。

  该负责人说,此次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国家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以及各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经验做法为宣传重点,旨在切实提高小微企业政策知晓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小微企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信心。

  据介绍,在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期间,工信部将会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面梳理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做好政策解读,形成政策明白纸,通过各成员单位官方网站、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及各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予以公布。同时,动员引导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同期开展小微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通过印发政策汇编、举办培训、开展线上线下咨询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广大小微企业知晓、理解、享受政策提供平台和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