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0千伏大雅线全线贯通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29:5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张国海 记者 李欣忆)8月14日,由四川电力送变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大岗山-雅安500千伏线路工程三标段全线贯通。三标段是该工程中施工任务最艰巨、施工环境最复杂、施工条件最恶劣、施工工期最紧张的一个标段,该标段线路贯通也标志着500千伏大雅线线路工程全线贯通,工程将进入竣工倒计时阶段。

  大岗山—雅安500千伏线路工程起于大岗山水电站,止于雅安500千伏变电站。大岗山水电站是大渡河干流水电梯级开发重要工程,是满足四川电网电力持续发展、促进“西电东送”的重要电源点。该工程建成后,将以500千伏一级电压接入四川电网,并以网对网方式参与“西电东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