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沱牌舍得复牌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29:4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在公布了大股东沱牌集团70%股权被天洋集团摘牌后,8月20日,沱牌舍得股份复牌即被打到跌停板,全天成交金额超9亿元。“这与大势疲弱相关,当日上证指数大跌130点,影响了部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国都证券分析师邓厚林认为。

  20日,沪深股指一路震荡下行,超过百家股票跌停。沱牌舍得一度上冲28元,收盘23.48元。

  沱牌舍得自6月29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包括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个股下跌均在15%左右,白酒股估值下降,沱牌复牌后自然出现“补跌”。与沱牌舍得类似,川股依米康6月、7月因重组停牌而躲过股市大跌,但近期复牌后已连续4个跌停。

  但市场人士认为,沱牌舍得应该不会出现依米康似的连续跌停,毕竟沱牌舍得集团的混改进入了新阶段。

  沱牌舍得8月20日晚间披露了2015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2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实现净利润67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5%。

舍得酒业(6007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