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备战永昌,宝山摆出迷魂阵

  • 发布时间:2015-08-21 05:34:3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日晚7点35分,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昨天,力帆官方发布主题为“齐心协力,只为这座城”的主场海报,意味着本场比赛已迈入倒计时。前天下午力帆多名主力缺席球队训练,昨天除了已回澳大利亚的莱伊尔外,其他队员均回归训练场,甚至包括肌肉拉伤的孙继海。对于力帆来说,其实好消息还不只这一个——石家庄永昌除了宣布赛季报销的毛剑卿、鲁本外,中场大将李春郁也可能继续缺阵,力帆迎来抢分良机。

  孙继海昨天复出

  昨天下午4点,前天只做了热身活动隋维杰就早早来到训练场,接着费尔南多、维埃拉也开始准备训练。阿杜阿已经从牙疼的困扰中走出,在训练时是生龙活虎。让记者最惊喜的是,昨天力帆主帅王宝山还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的孙继海,已经重返训练场!

  上周日,孙继海因为肌肉拉伤缺席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周三训练时孙继海也只是一个人在跑步。没想到的是,昨天他就穿上代表主力阵容的橘红色背心,从训练的状况看似乎已经痊愈。“其实继海还没有完全好。”训练结束后,王宝山告诉记者。而孙继海也在一旁向王宝山反映,刚才做一个动作时比较激烈,一时间没有收得住,腿还有些疼。在尚未彻底痊愈的情况下,孙继海周日到底能不能上场,现在还无法最终确定。但几位主力纷纷投入训练,对于力帆备战来说终究是个好消息。

  宝山摆出迷魂阵

  昨天力帆训练时,记者发现球队阵容又出现比较大的调整。吴庆、彭欣力、刘卫东等人在主力和替补之间轮流转换,还有部分球员被安排到新的位置上。一系列的变化,让记者觉得有些云里雾里。更让人惊讶的是,一名本赛季连18人名单都极少进入的球员,在攻防对抗时突然出现主力阵容一方。据记者了解,这位球员在最近预备队比赛中发挥出色,也许力帆教练组想给他机会,当然也不排除力帆故意在摆迷魂阵,想要迷惑对手的可能。

  在训练结束后,王宝山让所有球员集中在一起开了个小会,5分钟后以集体鼓掌结束。即使目前力帆面临的压力不小,看得出教练组还是在想办法进行心理调整,给球员鼓励。

  对手又伤一主力

  尽管石家庄永昌是今年中超升班马,可他们绝对是一匹黑马,双方首次交手时,力帆客场0:2不敌对手。迄今为止,该队中超排名高居第五,并拿下16轮不败,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不过目前石家庄永昌队中伤病频发,这对力帆来正是拿分好时机。

  此前永昌大将毛剑卿宣布赛季报销也许对他们影响不大,可现在加上半月板受伤、本赛季同样报废的鲁本,永昌还能否继续保持和以前一样的攻击力还真不好说。昨天,记者还从石家庄媒体处获悉,球队另一位主力中超李春郁周日也恐难以登场。李春郁是永昌雷打不动的主力后腰,他还多次在比赛中助攻,并且为球队打入关键进球。如果毛剑卿、鲁本、李春郁三人同时缺阵,意味着石家庄整个主力中场阵容将全部换人,实力肯定大打折扣,力帆必须抓住这一机会。

  主场战永昌,力帆迎来抢分良机。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