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今天或有砸盘 国家队会否出手

  • 发布时间:2015-08-21 05:34:3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报道

  “深V”反转仅仅维持了一天。昨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就跌逾1%,临近上午收盘时差点翻红,但未能实现。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下行,盘中失守3700点关口,尾盘时更是跳水逾3%。截至收盘,沪指报3664.29点,跌129.82点,跌幅3.42%,深成指报12584.58点,跌376.08点,跌幅2.90%,创业板报2508.82点,跌61.87点,跌幅2.41%。两市共成交9820.7亿。题材股集体低迷,银行、券商等“王的新宠”们表现也不尽人意。

  “王的女人”花容失色

  最近“王的女人”一直被大家热议,而梅雁吉祥也一直视为“王的风向标”。昨天梅雁吉祥在下午2点过时曾创造了10分钟从跌停价大幅反弹涨升4.3%的奇迹,但尾盘时仍被大量抛单按在跌停板上。

  周三,多只金融股公告了汇金受让公司股份的消息,这些个股昨天一度比大盘走得强,但随后也集体跳水。

  券商研报大多唱好

  新近发布研报的几家券商认为A股并不差。兴业证券认为,震荡市的波动主要是随风摇摆的“滑头”造成的,不过,当“滑头”在获利回吐、短期悲观情绪释放之后,一旦成交缩量,很可能会转化为“多头”。投资者可在股指相对低位时保持适度积极。

  国泰君安称,A股市场正在向良性发展的轨道回归,目前A股运行在稳定区间内。

  今天会否上演“黑周五”?

  “黑周四“、“法定跳水日”昨天已经上演,今天又到了期指交割日,会不会上演“交割日魔咒”?中信建投期货市场部总经理曾立认为,5年多来,在63个交割日中,股市上涨37次、下跌26次,上涨概率更大,不存在“逢交割日必跌”的规律。

  光大证券李家沱营业部投资顾问李竺松认为,昨天的下跌意味着市场情绪很糟,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大盘会低开,但如果证金、汇金护盘,具体怎么走确实说不好,点位很难预测。

  华龙证券新华路营业部客服总监牛阳表示,最近几乎没有像样的题材炒作,非得跟“王”沾点边的股才能涨停,要靠救市才有反弹,这说明股市还没有发挥自我调节的功能,观望气氛浓厚。这样来看,A股要企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国家队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众兴菌业 53.30 4.51%
2 宝莱特 37.96 3.04%
3 锦龙股份 30.15 1.41%
4 天玑科技 34.99 1.13%
5 宝新能源 10.17 0.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信科技 26.20 -1.09%
2 梅雁吉祥 6.94 -1.00%
3 康美药业 17.37 -0.69%
4 人福医药 20.96 -0.52%
5 宝新能源 10.17 0.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