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狼来了”冲击传统金融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4: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上金融超市,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曾是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企业引以为豪的重大发展战略,但多年的努力,始终无法突破传统金融业务的桎梏,真正打造出生意火爆的网上金融理财超市。如今,一站式理财平台的真正对手,带着互联网基因的“狼”来了。

  近日,腾讯理财通PC版正式上线,这意味着除了微信等移动社交入口外,投资者还可通过PC端直接进行理财。记者实操后发现,由于电脑屏幕尺寸比手机大出许多,因此能方便阅读更多理财资讯,也免去部分中老年用户操作手机的门槛。

  最新大数据统计发现,超过30%的理财通用户存在一周内申购量超过10万的情况,投资者希望在平台存入大量资金的需求普遍存在,在平台申购PC理财通上线后,一举突破了手机端银行快捷单笔5万元的支付限额,单笔最高可申购1000万。从实际数据来看,用户人均申购额已超10万,是手机端人均申购额的3倍。对于高净值投资者而言,使用PC版理财通一次性存入资金无疑更为方便。

  从使用流程来看,以往在电脑上登录购买理财产品时只能通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购买,新版理财通则可直接用网页端在线交易;投资者登录理财通网页后,无须注册或输入账号信息,只需要用微信扫码即可快速登录理财通,轻松查看和管理微信理财通的资产。此外,在PC网页端提供更多最新的财经资讯,及时跟踪市场动态和投资热点,为投资理财提供专业资讯建议。

  在交易方式上,新版PC网页版理财通支持网银支付、微信支付、理财通余额支付三种购买方式。目前平台中的13款理财产品囊括了货基、定期产品、保险理财、指基等多个种类,其中“民生加银理财月度”的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高达6.86%,远超同期同业收益率。东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