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家采用HTML5技术 光大直销银行“阳光银行”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3:5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杜钺)18日,光大直销银行——阳光银行正式发布上线。阳光银行依托云缴费和云支付两大业务优势,全面打通了理财、融资、电商等多重渠道,更帮助光大银行打破了地域限制与银行卡归属限制,使其产品可以面向全国的受众群体。

  近年来,银行业大大加快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布局,直销银行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创新尝试。据介绍,阳光银行是国内首家采用HTML5技术的直销银行,这让其在产品迭代、使用体验、系统适应上表现更加突出,同时推出的PC+移动端两套应用,差异化地将服务内容做了区分,实现了服务需求的无缝对接。

  在安全方面,阳光银行打造出五大安全特色:整套安全体系通过了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检测,并拥有专属密码控件、微信变动通知、保险赔付、交易实时监控四大有力措施,全方位保障资金使用安全。其“会员+客户”的服务体系,将专业金融与生活服务加以区分,灵活服务不同需求人群,降低注册门槛。同时,阳光银行还聚焦“梦想”这一主题,推出的梦想计算器,为每个人量身打造专属的个性化理财方案,将财富梦想实实在在落实到每一天,引导年轻人从点滴做起,实现自由的财富梦想。

  不法网站“钓鱼”

  建行慧眼识骗局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李欣怡)“你银行卡里的钱被转走了4800元,赶快到取款机上按我说的操作,我能帮忙追回来。”近日,市民李女士突然接到一陌生来电。

  李女士匆匆来到ATM机上查询,发现钱真的少了4800元,当即惊呼。建行阳逻东风路支行的大堂经理朱红凯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可能是我昨天网购点了错误链接,泄露了信息,这可怎么办啊?”李女士十分懊悔。

  工作人员查询明细发现,4800元被转到某融资公司,便第一时间协助李女士报警。并提醒李女士,如果她按骗子电话操作,很可能会有更多资金被骗。随后,朱红凯拨打了该融资公司客服电话,确认了资金安全,协助客户向该公司及时提供各项证明材料。

  第二天上午,李女士的资金被成功追回。目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建行新洲支行提示广大市民,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重要信息,不要点击进入安全不明的链接和山寨网站,不要亲信陌生的来电和短信,谨防诈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